沐言

弹婷玩家

【原創】嘶,這危險的Omega 6(防彈ABO文 主糖雞 副南碩 柾泰)

原創防彈ABO文

不喜勿噴!!!!!

——————————————

“......”  智旻拿著那張醫生證明沉默著無奈了好久,上面寫著的 “omega” 實在是大得刺眼。看看我這小腿、這手臂,那麼結實;看看這腹肌,線條如此分明,如此精壯,我怎麼會是omega!!!!!

欲哭無淚啊,想死的心都有了我……

左肩忽然一沉,傳來一絲大手覆上的溫暖,智旻的視綫隨即循著那手而去:“碩珍哥......”身著白大褂脖子上挂著聽診器的金碩珍在自己身旁坐下,遞給智旻一個白色的藥袋:“智旻啊,這裏面有抑製劑還有噴霧,記得出門的時候要噴點。你才剛剛分化,得注意點,小心注意自己的發情期,不要太勉強自己。尤其是在酒吧的時候一定要小心,知道嗎?”金碩珍看著眼前的弟弟,心裏不禁感嘆當年在學生會,像是自己小尾巴一樣每天跟前跟后圍著自己打轉的軟萌糰子小學弟,在幾年之間突然長大了,都已經上了大學分化第二性別了。即使因爲跳舞練了一副好身材,當年的軟萌小子果然還是長成了omega。

金碩珍想到這孩子分化時發生的事,心裏不禁一陣後怕,眉心不自覺地就皺成‘川’字型,嘆了口氣:“唉,智旻啊,你可一定要好好照顧你自己。可不是每次有突發狀況都有人能救你的。”

“好……我知道了......” 智旻頹喪地垂下頭,感覺世界不會再有光明。就算不是alpha是個beta也好啊,怎麼偏偏是個麻煩的omega......我可是堂堂釜山男子漢欸!我只不過是矮了那麽一小點而已啊!!

告別了金碩珍,心情無比低落的智旻胡亂把證明和藥塞進背包,走到醫院附近的巴士站,撥通了髮小的電話。這時一輛黑色中古車突然停在巴士站面前,車窗緩緩下降,一個滿面慈祥戴著廉價墨鏡中年發福的大叔漸漸出現在車窗裡:“智旻啊,今天沒上課嗎?”

智旻馬上就掛了電話,看清楚車裏的人:“啊......方老闆。我今天沒課,正打算回家。”

“哈哈,沒事的話要不要來店裡玩玩?我想開發新菜單正想找人幫我試試味道。” 方時赫看著躊躇著不知如何反應的智旻,又問道:“泰亨呢?你們是念同一科的吧?也把他叫過來吧,我可以去接他的。怎麽樣,嗯?”

“呃......那我打電話問問他吧......”


第六章 完

TBC


*通知:

要開學了,有可能這几天沒辦法更……不過我會盡力能更就更的!!




评论 ( 2 )
热度 ( 50 )

© 沐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