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言

弹婷玩家

【原創】嘶,這危險的Omega 7(防彈ABO文 主糖雞 副南碩 柾泰)

原創防彈ABO文 

不喜勿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老闆你做的菜都超好吃的,全部都可以進菜單的啦!” 泰亨砸吧著嘴站了起來走進廚房想看方時赫做菜。

身為方時赫的侄子又住在酒吧樓上的閔玧其也非常光榮地被請過來當白老鼠。田柾國也不知為何出現在酒吧裡給方時赫打下手。

智旻和玧其兩人看著泰亨走進廚房,兩人間的空氣隨著泰亨離去漸漸凝固,尷尬的氣氛彌漫整個餐桌。

“呃......” 智旻打破沉默: “那個......聽說我分化的時候是你照顧我的?” 玧其冷冷地看著他,提了提嘴角,將視線移到別處,輕輕地點了頭。

“謝謝你了......肯定很麻煩吧......” 智旻的聲音越來越低,頭也頹喪地垂了下去輕聲嘟囔: “怎麼會是o啊......”

“對了,” 智旻的頭 ‘咻’一下地抬起來: “我還沒正式自我介紹,” 接著便伸出了手: “你好,我是樸智旻,B大音樂系大一生,釜山人。”

“......”  閔玧其的死魚眼盯著智旻的小肉手沉默了好一會兒,才別過頭緩緩開口: “閔玧其,A大音樂系本科畢業,B大音樂系研究生在讀中,大邱人。” 又猶豫了一會兒才握住智旻的手。

“那我們這算是前後輩咯?哈哈哈哈……”智旻笑沒了眼睛,發出了像孩子一樣的笑聲。玧其不知所措地看著眼前來了興致的小孩,臉上滿是尷尬:“呃,算是吧?”

眼前的小孩更是笑開了花:“那我可以叫你玧其哥吧?”智旻看著自己面前冷酷的紫髮青年嘴角微微動了動,盯著自己輕點頭:“哈哈,玧其哥。太好了我認識了學校裏的前輩,我可以問你功課上的問題吧?”

玧其看著眼前興奮的小孩,忍不住撲哧一笑,卻不曾想智旻竟冷不防鬼叫起來:“嗚啊!我第一次看到你笑呢!挺好看的啊多笑笑嘛,縂板著臉冷冰冰的。”語畢又舉起桌上的mocktail吸了起來,直到吸管發出飲料見底的聲音。像是想起了什麽的智旻吧杯子放回桌上,擡頭對上了玧其的眼睛:“對了,玧其哥,你説你已經是音樂系本科畢業了嘛?那你有沒有在寫歌?”

看著智旻期待的小眼神,玧其嘴角不自覺上揚,點了點頭:“嗯,有啊。我把工作室都搬來了,在樓上。”

智旻好看的眼睛又笑得彎成了月牙形:“嘩,竟然還有工作室!我能去參觀嗎?”

“如果我有空的話……”玧其對智旻又扯開一笑,見自家舅舅又端出來了什麽,玧其在桌子上收拾了些空碟子,騰出位置讓舅舅上新菜,也順手收掉了智旻的空飲料杯。

方時赫見自家侄子走遠,才開口:“智旻啊,我們玧其性子比較慢熱,可能態度會比較冷淡,你能理解吧?”

智旻又展出了他的招牌笑眼:“哈哈,沒事的,方老闆。不礙事。”

不過……感覺其實好像不難相處吧,玧其哥。


第七章 完

TBC


评论 ( 1 )
热度 ( 54 )

© 沐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