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言

弹婷玩家

【原創】嘶,這危險的Omega 9(防彈ABO文 主糖雞 副南碩 柾泰)

原創防彈ABO文  

不喜勿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很好。這樣你們兩個就可以一起去聽衛生課了。” 坐在自己辦公桌前的金碩珍看著面前的一對發小,把手裡的資料發給坐在自己辦公桌另一端的粉毛綠毛:“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去聽,這個課很重要,知道嗎?”

“好……”智旻看著泰亨一臉苦澀地盯著自己的檢查報告,心裡早已經笑得天翻地覆,礙著自家發小哭喪著臉,自己也剛剛才經歷過一樣的事,明白那種感受,才強忍住沒笑出來。

“智旻啊,你說我是不是因為跟你混得太久了才被你同化成o啊?我親哥可是個a欸……” 一從金碩珍的診療室出來,泰亨就對著智旻發難。

“你 說 什 麼?!!!” 智旻馬上就瞪著自己身後的綠毛炸毛了:“是你把我變成o才對吧!?”

可智旻一轉念,臉上忽然掛上了一絲狡黠的笑:“下學期的作業,自 己 搞 定!”

泰亨瞳孔大地震:“碩珍哥!!智旻欺負我!!!!”



“走吧,該去聼衛生課了。”講師一結束放人,智旻就露出一臉視死如歸的表情,單肩背起背包,催促還窩在講堂椅子裏的泰亨。“……能不去嗎?”泰亨抱著背包一臉可憐兮兮地望著自家髮小:“我好累啊……在這裏終於聽完課了還要去另一個地方聽課。”

“你覺得……”智旻饒有興致地挑了挑眉:“……你碩珍哥和南俊哥會放過你?”

泰亨一聽見自家哥嫂的名字馬上就站起身,碩珍哥其實是不會怎麽樣的,頂多念自己兩句;可我那妻奴老哥要是知道自己沒有乖乖聼碩珍哥的話去聽課……想到這裏就忽然覺得後頸一冷,到時碩珍哥如果不幫自己説話,八成我就得睡門口了。

唉,誰讓自己免費住人家家裏啊!真是吃人嘴短,拿人手軟……認命的泰亨只好乖乖跟著模範生智旻到學院去聽課:“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呃啊啊啊啊!!!”



衛生課一結束,泰亨就活了過來,咋咋呼呼地要拉智旻上哪兒去好好吃一頓,慰籍自己聽了大半天課的腦袋。智旻忍不住腹誹,剛剛那個兮不復還的人和眼前這個活力爆錶的還是同一個人嗎?!

一從教室裏出來,從遠方就走來了一只肌肉兔,接近一米八的身高邁著大長腿,寬鬆的白T的一角被隨意塞在破洞黑長褲的褲頭裏,另一角隨著走路颳起的風隨意擺動著;雙肩背包只背著一邊的肩帶,手裏攥著一摞紙張,一雙大大的鹿眼滴溜溜地轉著,像是在尋找著什麽。

泰亨大概是那一天在酒吧厨房的時候跟這一位混熟了,一看見柾國就向他招手:“嘿!柾國!你怎麽也在這裏?”


第九章 完

難得早了半小時提早放我們了!!!!!

我得好好活著過完剩下的兩天TT





评论
热度 ( 51 )

© 沐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