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言

弹婷玩家

【原創】嘶,這危險的Omega 10(防彈ABO文 主糖雞 副南碩 柾泰)

原創防彈ABO文  

不喜勿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泰亨大概是那一天在酒吧厨房的時候跟這一位混熟了,遠遠的一看見柾國就向他招手:“嘿!柾國!你怎麽也在這裏?”

柾國一看見泰亨就展出了招牌兔牙笑,快步走到智旻泰亨面前,問:“你們有沒有看見一個穿著很誇張或者帶著很奇怪的配件還是看起來就是很奇特的人啊?”

一對髮小疑惑地相視了一小會兒,泰亨才回答柾國:“沒有啊,怎麽了?”

這時,柾國忽然眼前一亮,急忙朝智旻泰亨的後方招手:“號錫哥!!”

智旻泰亨好奇地回頭一看,後邊走來了一個戴著大太陽眼鏡,彩虹色針織帽,腰間挂著民族風小挎包,穿著白T破洞牛仔褲笑起來臉上有兩個小小的梨渦的男生向柾國招手。

“呀,我們柾國長大了都要來聼衛生課了。我們柾國果然是個alpha啊!” 號錫一來就笑著攬上了柾國的肩膀,看見智旻和泰亨就樂得更歡了:“哇哦,柾國啊,你的新朋友嗎?不給哥介紹介紹?”柾國一對死魚眼直瞪著攬著自己肩膀的逗比表哥看:“他們是我打工那裏的同事,和我們同校,樸智旻,還有金泰亨。音樂系大一生。”智旻和泰亨向號錫點頭:“你好。”

“你們好啊!我叫鄭號錫,這小子的表哥,和你們一樣也是B大音樂系,大三生。我還是舞蹈社社長哦!你們是新生吧?有沒有興趣加入我們社團啊?”

就這樣,善良單純的小學弟樸智旻一下子就被老練的大學長鄭號錫拐進了舞蹈社。

“呀,樸智旻你怎麽那麽爛啊!又只剩下那麽一點血!”金泰亨靠著墻對著手機狂按,破口大駡。

“剛剛如果沒有我給你擋子彈你早完蛋了好嗎!”樸智旻眼睛從沒有從手機上離開過,啜了口麥茶,回懟自家沒人性的髮小。一對竹馬在衛生學院附近的湯飯店打游戲打得火熱朝天,連上完課的柾國已經進了店裏站在他們旁邊了都沒發覺。

“欸?柾國?”終於結束游戲的泰亨首先發現了柾國:“你的表哥呢?他沒有和你一起嗎?”

“哼!”柾國冷哼一聲,在泰亨旁邊坐了下來:“我那表哥的女朋友在學院打工,所以他知道我要去上課的時候才讓我去找他,說他能帶路。現在他女朋友下班了,他當然就帶著女朋友去約會了,哪還會管我那麽多?”柾國翻了個大白眼,吐槽自家有異性沒人性的表哥:“欸,你們在玩什麽游戲啊?”

泰亨揮了揮手機:“吃鷄啊!”柾國聽到這眼睛都亮了:“我也有玩欸!一起來一盤嗎?”

“好啊!”泰亨馬上就答應了下來,柾國也拿出手機準備登陸游戲。

“Alright ~반복된 시소게임~이제서야 끝을 내보려 해……”智旻的手機鈴聲忽然響起。智旻一看,是個陌生電話,可是還是接起來了。

電話那頭響起了熟悉的酒嗓……

“喂,是智旻嗎?”


第十章 完

TBC


厚比出來咯~怕是不會有很大戲份

如果我以後還好好活著沒有爆肝的話考慮寫個號錫番外之類的吧……

話説,我終於活著回來了大家!!




评论 ( 2 )
热度 ( 47 )

© 沐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