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言

弹婷玩家

【原創】 花郎 古代斷袖向 27

“等等……”

智旻忽然在臨走之前叫住父親。

“怎麽了?”

智旻的大腦開始超速飛轉……

“母親是先王的妹妹?”

“是啊。”

“那麽先王是我的舅舅?”

“是啊。”

“那南俊哥豈不是我表兄??”

“你這才知道??”

“那剛剛玧其哥喊您姨父又是怎麽回事?”

“你看看你,以前小時候天天粘著人家哥哥前哥哥后的,一轉頭就忘了人家了?”

“啊???”

“玧其的母親和你母親是遠方表親,兩個人小的時候曾經一起跟同一個老師學習,關係不錯。後來你母親去世不久,玧其的母親也病逝了。你小的時候你母親經常帶著你去他們家裏玩兒,他們也常來咱們家。”

“那玧其哥也是我表兄?”

“……你還真把人家忘了啊?”

天,誰能跟我説説平白多了兩個表兄算什麽事啊……

不對,碩珍哥跟泰亨是遠親表兄弟,泰亨跟南俊哥是堂兄弟,我跟南俊哥是表兄弟……

得,這一理清,一下子多了四個親戚來了……

‘叩叩’

一聽見敲門聲,房裏的七人(包括昔洛)立馬警戒起來。

隨即,智旻推開了門進來。

“怎麽樣,有什麽發現嗎?”

玧其從自己的床上跳了下來。房裏的其他人也齊刷刷地注視著門口的智旻。

“密旨,找到了。”

“報!傳王上手諭!”

“臣在。”風月主一聽見風聲,立馬趕到書房來,衣擺一撩,跪在信使面前,接過卷軸。

“王上命您整治花郎徒,三日後携一支隊伍護衛王上前去祭祖,為大戰祈福。”信使説著把跪在地上的風月主扶了起來。

“等等,此話怎講?”方時赫拍了拍衣擺靠著信使站了起來。

信使皺了皺眉頭,微眯著眼盯著方時赫:“您……這莫非是要抗旨?”

“非也非也,臣意思是大戰是什麽意思?”

“您需要管理花郎,鮮少前去朝堂,也難怪您不知曉。王上在今日的朝堂上決定要攻打百濟,以一統三國。”

方時赫頓時陷入一陣寂靜。

“風月主,還有什麽問題麽?”

方時赫望著手裏的卷軸,皺著眉頭,神情複雜。難道真要他們兄弟互相殘殺麽?

“……臣,遵旨。”

該來的,果然還是會來的……

“哼,真搞不懂,他爲什麽就是那麽愛打仗,還想要一統三國!”

事後,方時赫把少年們都聚集在書房裏。泰亨不屑的冷哼。

“……”房裏的所有視綫瞬間聚集在一語不發的南俊身上。

“南俊啊,還好嗎?”碩珍首先伸出手,覆上南俊的肩膀,單手攬住他。

“……沒事。”南俊説著站了起來:“我想我需要一點時間靜靜。老師,失禮了。”

語畢,南俊便推開門出了去。

“……我去看看他。你們先談著,等等再告訴我們吧。”碩珍跟上了南俊,順手把門帶了。

方時赫望著被關上的門,久久不能自己。

“好了,別看了。我們得好好商討我們該怎麽做。”

望著那道門,方時赫長嘆了一口氣。

……王室的悲哀啊


第二十七章 完

最近太忙了

這才趕得及更新

感覺越寫越歪

大家請耐心等待哦

過後有可能就是佛系更了

评论
热度 ( 12 )

© 沐言 | Powered by LOFTER